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五种手册”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邱伟 薛亮 编辑:杨滋 2017-09-22 08:5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胡丹 通讯员 邱伟 薛亮)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常德市武陵区坚持问题导向,把重点关注到普通党员身上,党建工作设下沉到支部,落实到普通党员,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量身定制了五种工作和活动手册,时刻提醒党员扎实履职,服务群众。

  五种活动手册以条目式的方式,为每一名党员列出了一年内每个月要开展哪些工作,参加哪些活动,并且参加这些活动后要达到什么效果,内容环环相扣,互为补充。以此时时刻刻提醒和督促每个支部、每一名党员按照活动手册内容切实落实到位。

  今年以来,常德市武陵区先后印制《党员活动手册》《党建工作考核手册》《“三会一课”纪实手册》《党建工作指导员手册》《党情社情村情工作手册》等五种手册,分类下发到每名党员、每个支部,对党员"两学一做"和党建工作进行精细安排、精准管理。“五种手册”真正让普通党员明晰自己党员政治生活的义务,并为此来履行自己的职责,该区“五种手册” 从严管理党员的制度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探索,进一步对普通党员的约束和管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