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拆除扰民违规配电房 居民送锦旗致谢株洲“马上就办”

来源:红网 作者:钟娉 编辑:唐韵 2017-09-22 09:01: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德政花苑住户刘冬生将锦旗送到株洲市“马上就办”办公室。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钟娉)昨日上午,株洲德政花苑住户刘冬生把一面锦旗送到株洲市“马上就办”办公室(以下简称“马办”),感谢在“马办”的努力下,困扰他多年的违规配电房终于被拆除。

  刘冬生介绍,违规配电房已经存在十多年了,噪音大,还影响屋内的采光。今年年初,他打报告送到“马办”。接到报告后,“马办”反复与各部门协调,最终拆除了这一违规设施。

  “这个配电房拆除后,我家里也不用白天开灯了,空气也流通了不少,感谢‘马办',他们是实实在在地为民办事。”刘冬生说道。

  2017年6月22日,株洲市“马办”就德政花苑配电房改造事项召开调度会,会议要求各单位认真落实会议安排,心系群众,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相互协调配合,积极履行各自职责。8月26日,在各部门的协调配合下,该配电房被拆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