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环保局发廉政短信 提醒过“廉”节

来源:红网 作者:朱胜军 编辑:唐韵 2017-09-22 09:0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朱胜军)“国庆中秋喜相迎,低碳环保牢记心,安全出行要注意,饮食搭配在合理,娱乐活动把握度,快乐健康才相随。廉洁度假,幸福永伴!”这是9月19日汝城县环保局的干部职工收到的从单位内部发出的廉政短信。

  近年来,汝城县环保局不断拓展宣传教育渠道,丰富宣传教育形式,以“廉政短信”为载体,利用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号覆盖面广、学习方便、警示效果好的特点广泛开展廉政教育,在节假日期间向干部职工发送充满人情味的节日“廉政短信”。

  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抓好两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廉政自律和风清气正地过“廉”节地意识,汝城县环保局再次利用手机短信平台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廉政短信,让党员干部绷紧廉政这根弦,杜绝节日腐败, 确保过节不失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