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调研安乡县非公经济党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于佳丽 2017-09-22 09:04:3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胡毅)9月21日上午,湖南省安乡县委书记张阳来到县委统战部,与相关负责人座谈讨论安乡非公有制经济党建工作方案。安乡县领导李长春、向艳艳、何国荣参加讨论会。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艳艳,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安乡非公有制经济党建工作情况和工作方案(初稿),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抓好全县非公有制经济党建工作进行商议讨论。

  张阳指出,要始终牢记抓非公有制经济党建与抓企业发展不能“两张皮”,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紧紧围绕“企业需要什么,党建能够解决什么?”这两个问题来开展工作,认真研究宏观要求与具体指导两个层次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引导企业发挥主体作用,有效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党建工作;非公经济党建工作必须结合实际,必须结合企业、员工的需要,充分发挥党建作用,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发展;要坚持示范引领,总结提炼部分企业党建工作成功经验,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模式,带动非公经济党建工作整体提升,推动非公经济快速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