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八洞村》聚焦精准扶贫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黄能 编辑:李晓玲 2017-09-22 09:40:1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黄能)日前,“迎接党的十九大重点国产影片推介活动暨第十五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开幕式在青岛举行。湖南本土电影《十八洞村》亮相推介会并获得重点推介。

  据悉,《十八洞村》由苗月执导,王学圻、陈瑾领衔主演。这是一部讲述精准扶贫的电影,取材于全国精准脱贫典型湘西十八洞村的事迹,反映了以土地为依托的农民追逐美好生活的故事。影片将目光投向了湘西这片灵秀迷人的土地,讲述了退伍老兵杨英俊和几个堂兄弟在扶贫工作队的帮扶下,打了一场脱贫攻坚战,不仅完成了生活上的脱贫,更是完成了精神上的脱贫的故事。

  据《十八洞村》出品方潇湘电影集团介绍,该片将于10月13日在全国上映。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是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的支持下,由全国48家院线组成的影片发行、宣传、放映联盟联合举办的产业大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