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实行“两税”联合办税 效率提速30%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陈庆林 陈伟 李荟蓉 编辑:刘惟烜 2017-09-22 09:4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庆林 陈伟 李荟蓉)“以前办税,国税、地税两头跑,费时费力,现在办事轻松不少。”9月19日,湖南省临武县“两税”联合办税服务厅里,大家一致点赞。

  今年3月,郴州市首家国税、地税办税服务厅在临武正式启用,为纳税人实现“进一家门,办两家事”。

  近年来,临武县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有效整合管理资源和服务资源,不断拓宽涉税业务办理协作领域,设立联合办税服务厅,开设“一窗一人办税”服务模式,为纳税人提供除二手房业务以外的各类涉税服务,实现服务方式由“多头跑”到“一站式”的转变,纳税人在同一办税厅就可以准确、快捷、便利地办理完毕各种涉税事项,收到了国地税两部门“1+1大于2”的效果。

  “从以前为农民设立流动办税厅到如今成立联合办税服务厅,都体现了我县税务部门转变干部作风、提升服务理念的决心。”临武县国税局纪检组长张忠如是说。

  从3月起,联合办税厅已办理各类涉税业务近4万件,纳税人窗口咨询500余人次,办税效率提速30%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