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三守”准则创新信用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少华 龙珍 编辑:杨滋 2017-09-22 09:4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分站9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少华 凤凰分站记者 龙珍)湖南省凤凰县作为全省信用建设工作试点县,在社会信用建设工作组中创新推行“三守”准则,开启“信用凤凰”建设工作。

  守时,把握诚信之始。凤凰县信用办工作组对11个临时抽调工作人员和分管领导,从开会、学习、工作完成情况等方面,用明确的时间来界定,通过守时来强化诚信的根本内涵。

  守则,坚守原则之本。凤凰县信用办在推进凤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过程中,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始终以党章为纲、以创新为引、不偏不倚坚守诚信原则,进一步强化信用建设根本意识。

  守纪,牢记廉洁之界。对所有临时工作人员制定了“荣辱对照登记表”,从工作态度、道德品质、违法乱纪等方面进行综合画像,全面提高自觉守纪意识,助推“信用凤凰”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