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十九大 津市街道干部“廉政集训”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琦 编辑:刘惟烜 2017-09-22 09:5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杨琦)9月20日下午,湖南津市三洲驿街道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暨喜迎十九大政治学习活动。

  活动回顾了三洲驿街道新的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全体干部自觉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严明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干事创业环境,并强调了国庆、中秋节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纪律要求。

  街道党工委书记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市委“十项规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政策规定,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要强化纪律约束,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树立街居全体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二是要严加作风整治,要坚决防止和克服精神懈怠、纪律松弛、作风松散、管理松懈的问题。三是要锁定全年目标,着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为推进三洲驿街道各项工作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