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纪委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琦 编辑:刘惟烜 2017-09-22 09:5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杨琦)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湖南省津市市纪委决定从9月下旬至12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

  津市市纪委成立了作风建设专项监督检查领导小组,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伍子科任组长,加强对作风建设督查行动的调度指挥。专项督查重点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扶贫等领域“雁过拔毛”式腐败,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不力等作风顽疾,着力解决党员干部思想僵化、效率低下、为官不为、纪律松弛等问题,实现对4镇5街、110余家市直单位的监督全覆盖。

  9月20日的首轮专项督查中,市纪委对市房管局、市住建局、市审计局和市政务中心等30余家单位开展了明察暗访。检查人员携带执法记录仪,现场检查公职人员工作纪律、考勤记录和单位近期开展作风建设活动的情况,认真填写作风建设督查情况现场记录表,并由被检查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确认。

  津市市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督查活动将不定时、高频次地开展,对发现的问题线索进行严肃处理,发现一起、查核一起、通报一起,坚决实行“零容忍”,打造一支真担当、真作为、真服务的干部队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