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关于2017年全市抗洪救灾工作的通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编辑:李晓玲 2017-09-22 10:24:2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共长沙市委 长沙市人民政府 关于2017年全市抗洪救灾工作的通报

  各区县(市)党委和人民政府,市直机关各单位:

  今年以来,我市连续遭遇13轮强降雨袭击,特别是6月22日至7月2日发生的有气象水文记录以来最强降雨及最高洪水,暴雨之大、洪水之猛、范围之广、破坏性之强、灾情之重,历史罕见。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防指的指挥调度下,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杜家毫书记、许达哲省长等省领导同志的指示要求,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部队官兵奋勇拼搏、众志成城,展开了一场感天动地、气壮山河的抗洪抢险救灾斗争。在抗洪抢险救灾过程中,各地各部门涌现出了一大批不畏艰险、舍生忘死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单位,展示出了坚强的党性、优良的作风和敢于担当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肯定和赞誉。

  为表扬他们的先进事迹,大力弘扬抗洪救灾中焕发出来的时代精神,广泛凝聚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的强大正能量,市委、市政府决定评选长沙县水务局等30个单位为“2017年全市抗洪救灾先进集体”、毛葵等129名同志为“2017年全市抗洪救灾先进个人”,并颁发奖牌或证书;钟瀚德基金会等20个组织为“2017年全市抗洪救灾优秀单位”,并授予锦旗。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抗洪救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单位为榜样,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为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共长沙市委

  长沙市人民政府

  2017年9月18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