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百强县级供销合作社出炉 祁阳榜上有名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芳青 编辑:王津 2017-09-22 10:2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陈芳青)日前,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合作指导公布了《关于2016年度全国供销合作社百强县级社名单的公示》,祁阳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名列其中。

  近年来,祁阳县供销社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文件精神,坚持为农服务宗旨,从深化组织体系和经营体系改革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入手,科学布局、积极探索、稳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取得较好成效,全县供销社系统综合实力、服务水平和发展活力明显增强,在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增收、繁荣城乡经济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县社结合全县实际情况,在夯实供销合作社发展基础上,着重在农村现代流通网络体系、农民合作经济组织体系、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截至目前,全县供销系统已新领办创办农民合作社18个;发展农资连锁经营网点296个;建成“网上供销社”县级服务中心1个、基层站点47个;启动原黎家坪供销社、观音滩供销社唐家岭分社、八宝供销社3个基层社的恢复重建工作;建成26个村(社区)综合服务社;拥有企业9家,其中独资企业3家,控股企业4家,参股企业2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