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五次常委会议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静 编辑:李晓玲 2017-09-22 10:28:5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静)昨日,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文树勋,副主席石长松、龚振湘、段安娜、彭继球、袁志恒、邓自力、文丽霞、李平,秘书长谭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关于民主评议市公安局“依法维护非公经济发展环境”的报告(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关于“政府搭平台、企业降成本,为企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和创新创业提供支撑——完善建设、推广应用长沙工业云平台”的调研报告(草案)》的说明。常委们围绕报告(草案)进行了分组审议。在听取各组讨论情况汇报之后,会议审议通过了上述两个报告。

  文树勋指出,要深入调研,科学分析,为打造“三个中心”、建设“四更”长沙建言献策。他说,“工业云平台”调研和民主评议市公安局两项工作调查研究扎实深入,选题精准,符合长沙实际情况;报告所反映的问题比较客观,问题找得准;报告所提建议为改进政府有关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他强调,要及早谋划,统筹安排,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满怀信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努力完成今年预定的各项工作,特别要精心组织好本届集中委派民主监督员工作。认真做好工作总结,积极谋划好来年工作,努力将中央、省委的重要精神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市政协履职的具体行动和实际举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