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万群众共享精品“文艺大餐”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胡兆红 编辑:李晓玲 2017-09-22 10:34:3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欢乐潇湘 品质长沙”群众文艺汇演掀起群文活动新高潮

  全市1900余支群文团队、10万多名群众演员参与创排节目3000个

  百万群众共享精品“文艺大餐”

  长沙晚报记者 胡兆红

  今晚,“喜迎十九大 共圆中国梦”2017年全省“欢乐潇湘”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决赛长沙市专场将在长沙实验剧场举行,经过层层选拔、从3000个节目中精选出的16个节目集中展现风采。

  百姓演主角,草根当明星。2017“欢乐潇湘 品质长沙”群众文艺汇演自3月启动以来,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台上台下共吸引上百万观众参与,在全市掀起了群众文化活动新高潮,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提供了强大精神文化力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出浓厚氛围。

  全民参与,百万群众嗨起来

  “幸福芙蓉”“璀璨天心”“激情岳麓”“湘江韵律”“幸福雨花”“幸福望城”“五彩星沙”“美丽浏阳”“幸福宁乡”……今年“欢乐潇湘 品质长沙”群众文艺汇演活动,在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牵头组织下,整合全市群众文化品牌资源,实现了市、区县(市)、街道(乡镇)、社区(村)四级联动。

  一个个特色品牌文化活动精彩绽放,一场场由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晚会在星城遍地开花,湘江风光带、文化广场、社区公园、乡镇(街道)文化站等地,都成为了群众文艺演出的欢乐舞台。

  活动期间,全市共举行各类海选、初赛、复赛、展演活动200余场,吸引了全市1900余支群众文艺团队、10万多名群众演员参与其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