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关工委举行专题培训班:为网上关心下一代工作打好基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编辑:高芹 2017-09-22 11:17: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21日讯(记者 沙兆华 通讯员 贺鹏)9月20日,全省关工委五老网上关心下一代工作专题培训班在长沙开班。省关工委主任杨泰波、副主任高锦屏出席开班仪式。

  这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学习有关网络的基本知识和网上开展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典型做法与经验,为深入谋划和推动网上关工委建设打好基础。

  杨泰波在开班仪式讲话中指出,我省开展网上关心下一代工作还处于起始阶段,距离实施“互联网+关工”、建立网上关工委的规范化要求,还有不小的差距。他要求全省各级关工委要充分认识开展网上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网上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信心。他希望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刻苦学习,特别是要加强网上学习培训提高,主动作为,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网络平台的服务管理,积极推动网上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努力开创我省网上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