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调度冷水滩交通“基础设施”大会战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 编辑:王津 2017-09-22 10:49:25
时刻新闻
—分享—

调度会现场。

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调研高溪市镇冷黎公路工程建设现场。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周淑芳)9月21日上午,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调研全区交通“基础设施”大会战工作并召开调度会,桂砺锋、彭峰、齐纲要、朱昌锋等区领导参加。

  何冲龙一行先后来到蔡市镇零东圩村、马坪开发区、冷杨公路起终点现场、高溪市镇冷黎公路第五标和第六标工程建设现场调研“五道五治”示范路建设、S217水汲江段改造工程、冷杨公路建设规划、冷黎公路施工进度等情况。

  调度会上,何冲龙听取了各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进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针对各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研究讨论。何冲龙要求,要坚决完成走在全市最前列、全省前列的目标,加快安置、补偿、失地农民保险等政策出台的进度;加大各项规划的调整力度和问题解决的力度;精简审批流程,加快各项工程建设进度;高标准做好“五道五治”工作,打造“国道、省道、县道、乡道、村道”五级示范路,出台养护机制管理办法;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项流程设立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合法、高效地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