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实现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周淑芳 编辑:唐韵 2017-09-22 10:56:2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周淑芳)9月20日下午,中共冷水滩区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会议召开,为13个区纪委派驻纪检组授牌,标志着中共冷水滩区纪委派驻机构改革顺利完成。区领导何冲龙、施创太、秦少义、彭峰、黄燕玲、艾祥柏、许金善、齐纲要等参加会议。

  会上,宣布了区委有关人事安排和机构设置方案,并就派驻纪检机构改革工作进行安排。何冲龙指出,推动纪委派驻机构全覆盖工作,是党中央着眼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作出的重要部署,是加强党内监督、深化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的重要实践,也是检验各级领导干部政治担当的“试金石”。他要求,要着力强化探头监督,把“探头”伸进去,紧盯要害部门和重要岗位,紧盯权力运行流程,多角度去发现问题;通过集中培训、根本轮训、以案代训等多种形式,加强对派驻干部特别是新进人员的学习培训,提高监督执纪的能力。

  何冲龙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改革,确保所有派驻纪检组进驻到位,编制划转到位;对履行责任不到位、推进工作不力、违反改革纪律的,区委将严肃查处、坚决问责;要正确对待监督,要从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的高度来认识派驻监督工作,自觉主动地接受纪检组对自身履行主体责任的监督;各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要为派驻机构提供必要的工作保障,协调解决好派驻机构执纪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为他们全过程监督提供便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