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抓实环保突出问题整治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巍 编辑:高芹 2017-09-22 11:21:0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21日讯(记者 黄巍 通讯员 周晓鹏)看到河砂市场价格飞涨,非法采砂人员又看到了“商机”,于是悄悄办起了采砂场。9月19日,在溆浦县葛竹坪镇,一艘非法采砂船及23个非法采砂点被县水政监察大队执法人员逮个正着。

  执法人员依法拆除了23个非法采砂点所有抽砂洗砂设备,并封阻了进出砂场的道路。执法人员蒋光跃说,水政监察部门将保持高压态势,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坚决打击河道非法采砂行为,为全县生态环境保驾护航。

  自今年4月开展环保突出问题整治行动以来,溆浦县坚决打好环境治理攻坚战,先后出台了环保综合监管20条规定(试行)、生态环保工作责任“七个一律”、加强环保督察整治突出问题实施方案等文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联乡县级领导带头落实中央、省及怀化市环保督察交办件,县直部门加强联合执法,对所有信访线索展开督查督办,做到立行立改,全力以赴把环保督办问题抓实抓好。

  今年4月以来,溆浦县已整改石材企业8家,关停煤矸石企业18家,拆除非法砖瓦窑66家,停业整顿采砂场16家,捣毁非法采砂点35处,搬迁不合理养猪场20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