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大村甸镇: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来源:红网 作者:伍孝雄 瑞琦 飞龙 编辑:刘惟烜 2017-09-22 11:4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伍孝雄 瑞琦 飞龙) 今年以来,湖南省祁阳县大村甸镇积极探索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立足教育,前移拒腐防线,推行任前廉政谈话、例行廉政谈话、诫勉谈话多层次结合的谈话制度,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大村甸镇明确提出“三个到位”工作目标,一是廉政教育必须到位,二是信访案件办结到位,三是问责处置到位。通过机关干部微信群、村干部微信群和党建工作群,将迟到早退、工作没有按时完成、工作作风不正等经常发生的问题,在微信群上公布,给“上榜”的干部提个醒,让“老油条”红红脸、出出汗。通过公示,镇机关工作作风持续好转,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不断强化,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也在不断提升。对日常发现的问题、群众上访的问题涉及到的干部进行谈心,指出存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扯袖提醒,让党员干部在触及思想、涤荡心灵中坚守道德高标准、不逾纪律底线,及时发现问题,改正错误。

  截至目前,大村甸镇已进行廉政谈话共计30余次,诫勉谈话5人,有效促进党员干部绷紧廉洁之弦,将问题消灭在萌芽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