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第四届土菜文化旅游节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章焱平 朱义忠 编辑:王津 实习生 胡红叶 2017-09-22 14:1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石珊 通讯员 章焱平 朱义忠)洣水河畔风景醉,杨山脚下土菜香。9月21日晚,上万人欢聚衡东滨江广场,共赏“衡东土菜·家的味道”第四届土菜文化旅游节颁奖晚会盛宴。第四届土菜文化旅游节的成功举办,揭开衡东县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衡东土菜·家的味道”第四届土菜文化旅游节颁奖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欢歌如潮,激情飞扬。肖亚辉 摄

皮影戏歌《衡东皮影美名扬》。

  晚会现场欢歌如潮,激情飞扬,凤凰传奇、王紫凝、云飞、逯君等明星悉数登场,在“中国土菜名县”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原生态歌舞《衡东山歌迎宾客》、衡东歌谣《土菜飘香》 、皮影戏歌《衡东皮影美名扬》《故乡是衡东》《美丽衡东》《七彩衡东》等歌唱大美衡东的歌曲,引起现场观众强烈共鸣;《等你爱我》《云在飞》《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最炫民族风》等经典歌曲掀起现场阵阵高潮。

衡东歌谣《土菜飘香》。

衡阳市副市长杨龙金为衡东土菜示范店颁奖。

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为衡东土菜“十佳”原料生产基地颁奖。

云飞演唱《云在飞》。

栽下梧桐树,就有凤凰栖;只要拼命干,就会有传奇。凤凰传奇激情演唱《荷塘月色》。

凤凰传奇《最炫民族风》将晚会的“热浪”推向了高潮。

  数十万人通过网络、电视直播共享这场“火辣辣”的艺术盛宴,一起见证衡东的激情,分享衡东的喜悦。

  晚会现场,衡东县对“绝味厨娘”“钻石名厨”、衡东土菜“十佳”原料生产基地、衡东土菜示范店分别进行了颁奖。衡阳市副市长杨龙金为衡东土菜示范店颁奖,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为衡东土菜“十佳”原料生产基地颁奖。

  精彩的文艺节目,是对此次节会的赞美,是对衡东发展的歌唱。吴伟生在颁奖晚会上致辞,节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衡东丰厚凝重的文化底蕴和乡土风情,充分弘扬了罗帅故里红色精神,充分展现了衡东蓬勃发展的县域经济、欣欣向荣的社会事业、洁净亮丽的城市形象,整个节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必将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颁奖晚会上合影留念

  第四届土菜文化旅游节,衡东发布了衡东土菜的第一个制作标准,招商引资签约了12个项目,计划总投资达到18.65亿元;“十佳”原材料基地评选、农副产品博览会、土菜示范店评选、“钻石名厨”“绝味厨娘”比赛、百道名菜展评等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土菜产业的发展;“薪火相传•土菜飘香”火炬传递、百组家庭同剁黄贡椒创大世界基尼斯之最活动进一步激发了衡东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激情;三樟黄贡椒节、乡村旅游季、乡村体验游为衡东的全域旅游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让“玩在衡东,吃在衡东”成为了一种时尚。

  (照片由红网衡东分站提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