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在湖南省旅游商品大赛中获一金两铜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饶立旺 编辑:杨滋 2017-09-22 14:20:16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向嘉宾介绍城步青钱柳。

城步展区一角。

获奖证书和奖杯。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饶兴建 通讯员 饶立旺)9月17-18日,由2017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湖南省旅游商品协会协办的2017中国湖南旅游商品大赛在吉首市湘西民族宾馆举办。比赛现场,评委们根据参赛商品的创新性、地域性、市场性、实用性、工艺性、示范性、安全性等方面对湖南省各市州选送的食品、茶品、饮品、酒类、纺织品、电子设备类旅游特色商品进行了综合评比。

  城步积极组织商品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城步产品在近300件旅游特色商品中脱颖而出。“长安虫茶”获得金奖,苗绣“吉祥三宝”“福”组合和炭雕“城步山歌节”“风雨桥”组合获得铜奖。

  获奖商品不仅将在9月19日—21日期间举办的2017中国湖南(第八届)旅游产业博览会上进行颁奖与展出之外,还可授权在获奖商品包装上印制“湖南特色旅游商品奖”标志和申报省内旅游商品政策扶持。作为湖南“明星”旅游商品,后期还会有更多机会亮相国内外旅游商品交易会,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