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千名学子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肖彬 编辑:杨滋 2017-09-22 15:0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洞口组织千名学子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学生们认真地记笔记。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 (通讯员 肖彬)“毒品真的太可怕了,要把这些知识讲给家人和身边的人听,远离毒品,健康生活!”9月21日下午,湖南省洞口县禁毒办、洞口县禁毒协会联合城关中学政教室,组织该校1000余名学生参观洞口县禁毒教育基地,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禁毒教育课。

  在参观的过程中,展馆中那些吸毒者活生生、血淋淋的实例,图文并茂地展示在学生面前,让他们深刻感受到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性和“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重要内涵。活动中,禁毒办及禁毒协会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毒品对人的危害和远离毒品的相关常识。学生们仔细观看,认真聆听,并拿出准备好的笔记本,不时地记录着。

  参观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活动,收获颇多,不仅认清了毒品的罪恶面目,提高了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增强了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仅自己要远离毒品,还要积极有效地向父母、家人、朋友宣传禁毒防毒知识,参与禁毒斗争,争做拒毒防毒的宣传员。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生认识毒品、防范毒品、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加强了学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