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43家民营加油站接受成品油质量检测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刚 编辑:王津 2017-09-22 15:11:30
时刻新闻
—分享—

抽样检测。

分类储存。

检验工作单。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讯(攸县分站记者 刘志刚)为保障消费者用上质优量足的放心成品油,从9月21日开始,按照省市统一部署,攸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将对全县43家民营加油站的成品油进行质量抽样检测。

  记者在县城内环路加油站看到,执法人员从加油机里现场抽取成品油检测样品,经过密封包装后贴好封条,再分类储存,统一送往国家检测部门进行质量检测,接受检测的成品油有0号柴油、98号、95号和92号汽油四个品种。

  为进一步加强攸县民营加油站成品油市场管理,攸县食药工商质监局执法人员分成两个检查小组对全县43家民营加油站开展成品油抽样检测,并将对检测的结果进行公示。执法人员同时还将对加油站的加油机年检情况和汽油、柴油储存情况进行查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