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交警约谈辖区“四危一客”企业负责人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胡胜兰 编辑:唐韵 2017-09-22 15:14:4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胡胜兰)为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做好安保工作,株洲石峰交警大队组织辖区重点车辆企业负责人召开安全生产及安全教育座谈会。凯腾运输、正天物流、新源石油、天润运输四家危险品运输企业和长乐旅游客运公司法人参加会议。

  会上,石峰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毛伟良通报了各个企业重点车辆近期违法未清零和逾期未年检的数据,要求各企业负责人督促驾驶员按要求及时处理违章和年检。在十九大和国庆前夕,各企业负责人要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和安全行车。

  石峰交警大队大队长苏勇针对十九大和国庆前夕对重点车辆的监管工作,他提出,企业负责人要时刻掌握驾驶员情绪、家庭等情况;严格把关车况和行车路线GPS监控,确保安全。企业与交警部门要多沟通,发现问题要及时反馈,联合处理问题。同时,企业对违章车辆要进行分析,掌握违法行为的根本原因,针对问题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加强法律政策学习,积极开展、落实现阶段黄标车报废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