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会同县多个单位积极主动回应网友诉求

来源:红网 作者:董玘杭 编辑:马丽红 2017-09-22 16:4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

  会同县体育广场上的玩具车何时休?

  怀化会同山水龙城育龙幼儿园门口成了停车场

  会同县事业单位考试成绩出来慢、岗位设置不合理

  会同县七座以上非营运私家车为什么年检时要求喷字?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记者 董玘杭)近日,怀化市会同县人社局、会同县城管大队、会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单位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回应了多位网友的留言。留言涉及碰碰车经常撞伤行人、幼儿园门口乱停车以及事业单位考试岗位设置不合理等问题。

  留言选登如下:

  1、网友“连心桥88”:会同县体育广场几十台碰碰车经常撞伤行人

  会同县城管大队回复:接举报后,会同县城管大队工作人员到体育广场现场查看,对星期一到星期五偷摆摊贩和游乐设施的业主下发了《隐患整改通知书》,再次警告他们不得在星期一到星期五在体育广场上摆摊和摆放游乐设施。对有危险性的游戏小火车和电动车明令禁止在任何时间段经营,以确保行人安全。违者,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罚。

  2、网友“勇闯商海”:怀化会同山水龙城育龙幼儿园门口成了停车场

  会同县城管大队回复:经查,发现育龙幼儿园在早晚上学和放学期间,学校家长接送学生的小车和摩托车相当多,而且摆放混乱,不遵守交通规则,进出车辆严重堵塞。由于会同县城管大队只能对停放在人行道上的车辆进行处罚,对停放在路边的车辆没有执法权。县城管大队将配合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整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3、网友“Yolinwen”:会同县事业单位考试成绩出来慢、岗位设置不合理

  会同县人社局回复

  一、考试时间的说明。会同县2017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是严格按照《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的规定进行。在收到考试成绩后两天内就已公示,面试时间共分四天进行。与其他县笔试时间重合纯属巧合。

  二、招考比例的说明。面试人员是按照《公告》第六项第二款“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考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招考岗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达不到有效竞争的,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必须不低于当场形成有效竞争岗位入围体检人员的最低面试分数”。根据综合成绩高低按1:1比例确定体检名单。

  三、关于笔试、面试考场设置的说明。考场必须规范统一,必须在有监控的前提下进行考试,目前,县一中教学楼是唯一符合设置为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考场,

  四、关于招考岗位未进行合并的说明。事业单位岗位设置是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意见》制定的方案,按其人事管理的权限规定,由所在乡镇人民政府进行设置。因各站所人员的编制已下放到各乡镇,本次招考乡镇工作人员的用人单位也是各乡镇,因此,按所在乡镇申报和发布招考岗位并无不妥。

  五、关于网友提出的“2015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会同县海事处招聘人员参加工作真的能否胜任本职工作”的说明。2015年县海事处公开招聘人员通过一年试用期工作,在工作中能独当一面,能胜任本职工作,试用期满,经单位考核合格,已于2016年12月按期转正。

  4、网友“我爱我家10086”:会同县七座以上非营运私家车年检时要求喷字

  会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回复:一、七座以上非运营私家车年检时喷字问题。依据国家工信部对机动车产品目录类型划分,根据2014年12月22日发布的《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项目和方法》(GB2186-2014)规定,应当对适用规定的车辆在检验时喷涂限乘人数标识。此标准的实施是以国家进一步加强对机动车车身外观的规范化、标准化管理为目的,如对车身美观造成影响,请理解。二、收费问题。经问询,由检测中心所收取的35元费用是严格按物价部门规定和行业标准收取,没有超收或乱收问题。会同县国鑫机动车检测中心与会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之间不存在有任何隶属关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