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学龙会见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石成 编辑:王津 2017-09-22 16:24:33
时刻新闻
—分享—

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右二)同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左一)亲切交谈。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石成)9月21日,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会见了来访的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总裁唐修国一行。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梁育清,三一中源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谢学龙介绍了涟源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与梁稳根在教育、绿色产业园、脱贫攻坚、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谢学龙指出,近年来,涟源发展迅速,交通便捷度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持续优化,投资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密切联系,深化交流合作,取得发展共赢。

  梁稳根表示,三一集团将立足长远,进一步深化与涟源市委市政府的合作,更多地关注涟源、投资涟源,不断寻求合作共赢点,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