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昇威 编辑:王津 2017-09-22 16:2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涟源市分站记者 吴昇威)9月20日,涟源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在涟源宾馆小礼堂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涟源市2016年财政预算支出调整方案的报告》《涟源市2016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2016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会议还通过相关人事任免,决定任命陈庆云、易志亮为涟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任命了涟源市发改局局长、市安监局局长、市水务局局长、市林业局局长、市人防办主任。涟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为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的副市长、政府工作部门局长(主任)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建华、傅德贤、童春秀、曾建功,副市长李冰玉出席或列席会议。

  会上,刘杰对于2016年度的财政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各部门增强财源的培植与税收的征管,盘活现有的国有资产,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继续坚持扶贫攻坚。要加强审计,将重大事项及时提交市人大常委会审议;要规范财政管理,将更多精力放在事前、事中监督,充分发挥财政作用,认真听取和办理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梅国华指出,在财政方面:一是要及时调整预算支出,依法完成本年度的财政预算;二是对年初预算外的资金进行监督;三是要努力增加财政收入。梅国华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对新任命的领导干部提出了要求,要将全市的经济发展放在重要的位置,全力推进政府工作;要珍惜岗位,为全市的发展与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