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文体广新局参加全市平安创建志愿者行动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妍 编辑:杨滋 2017-09-22 17:05: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陈妍)为全面深化平安创建,提升社会共治能力和人民群众满意度,根据常德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关于开展平安创建志愿者行动日活动的要求,9月19日晚,湖南省常德市文体广新局志愿服务队参加了以“众创平安,平安共享”为主题的平安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常乐社区党总支书记发表了动员讲话并表示,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是深入开展“善行常德”“厚德载物”主题道德实践活动的崭新载体,又是深入推进“两个环境”建设的创新举措,对于促进武陵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社区民警李永安为志愿服务队授旗,市文体广新局平安志愿服务队游丛云代表志愿者作了表态发言并承诺,作为平安创建活动的中的一员,市文体广新局将积极响应市综治委的倡导,结合部门职责和行业特点投入到平安志愿服务工作中来,坚决服从指挥,响应民意,全力配合社区平安创建工作,早日实现社区“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随后,丹阳街道副主任谢函钊宣布活动正式开启。

  启动仪式结束后,按照活动要求,市文体广新志愿服务队在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的带领下走上街头,开展了安全巡逻。

  近年来市文体广新局大力弘扬“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精心培育、积极支持志愿服务队伍建设。此次活动启动后,市文体广新局志愿服务队将在市综治部门的领导下,深入社区开展治安巡逻、民调入户走访、特殊人群帮扶、矛盾纠纷调解、平安法制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为维护社区的长治久安和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