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人大评议工作组来涟源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吴昇威 编辑:于佳丽 2017-09-22 17:1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蒋葵 吴昇威)9月21日,湖南省娄底市人大评议政府工作涟源调研座谈会召开,娄底市人大农业委主任委员钱局新、娄底团市委书记肖春,涟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建华、副市长易志亮参加会议。

  今年,涟源市始终以广大农民群众利益为重,认真落实各项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努力克服经济下行和自然灾害影响,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取得新成绩:农业生产稳步发展,现代农业亮点突出,农村改革持续深入,农业基础不断夯实,基层管理明显加强,脱贫攻坚扎实推进。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涟源各项工作,认为涟源在现代农业发展方面亮点纷呈、可圈可点,土地确权工作推进非常顺利,工作扎实,脱贫攻坚工作有特点、有特色、有成效,光伏扶贫走在前列,值得借鉴与学习。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精准扶贫的重要性、紧迫性认识,加大产业发展的扶持力度,以全市之力精心打造、大力培育农业品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