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30余家单位参加全国科普日涟源主场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月锋 编辑:于佳丽 2017-09-22 17: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月锋) 9月21日,湖南省涟源市举办2017年全国科普日涟源主场活动,涟源市委副书记吕余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春秀、副市长刘志刚出席活动并慰问科普工作者。全市30余家市直单位和自然科学学会以及部分社会科普组织参加集中活动,开展了科普宣传、科普展览、科技咨询、医疗义诊、科技体验等科普活动。

  吕余庚充分肯定了此次科普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以全国科普日活动为抓手,创新科普形式,丰富科普内容,大力推进科学普及,营造良好科普氛围,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高,推进创新驱动战略,建设科技强市。在省级科普教育基地长春联校的展台前,吕余庚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学生的科技演示,鼓励学生要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学好本领,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今年,涟源市全国科普日活动由市科协、市教育局、市经科局、市环保局、市农业局、市发改局等单位主办,活动以“创新驱动发展,科学破除愚昧”为主题,9月16日至22日在全市集中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贯穿全年。涟源市将围绕活动主题,深入开展科普进校园、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等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