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绑”梅溪湖交通压力 龙王港大桥东扩工程完工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罗中宝 编辑:陈雪骅 2017-09-22 22:05:00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西二环交通改善工程龙王港拓建大桥及桥头连接道路目前已完成建设,具备车辆通行能力。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记者 卢杨屾 通讯员 罗中宝)今日,记者从湖南湘江新区市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获悉,由该公司负责实施的长沙市西二环交通改善工程龙王港拓建大桥及桥头连接道路已完成建设,具备车辆通行能力。下一步将利用新桥进行交通分流,分步对老桥部分进行改造,改造期限约为2个月,争取在2017年底桥梁整体建成通车。

  龙王港桥东扩工程是西二环交通改善工程的重要节点工程,对既有龙王港大桥的东侧拼宽,对老桥桥面进行优化,新老桥结合后对车行道和人行道重新布置。完工后,将有效缓解西二环梅溪湖片区交通通行压力。

  现有龙王港大桥标准段宽度为31米,拓建桥梁宽度为18.5米,拓宽后桥梁总宽为49.5米,达到桥面标准段双向10车道的通行标准,具体布置形式为4.25m人非混合道+0.5m护栏+4*3.75m行车道+3.5m行车道+3m中央分隔带+3.5m行车道+4*3.75m行车道+0.5m护栏+4.25m人非混合道,改造后的龙王港大桥成为长沙市政桥梁中最宽、通行能力最大的桥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