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组织开展 “十大两型事件”“十大两型人物”评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编辑:陈雪骅 2017-09-22 22:00: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记者 张英 通讯员 曹再兴)9月22日,长沙市两型办组织召开长沙市“十大两型事件”及“十大两型人物”入围名单评选会议,初步评选推荐产生近十年来长沙市两型改革建设的20件代表性两型事件和20名先进典型人物。评选诞生的入围名单将通过媒体公示、公众投票、专家复审等程序后,最终从中产生长沙市“十大两型事件”和“十大两型人物”并向社会发布。

  根据评选活动工作方案要求,“十大两型事件”评选范围为2007年12月14日-2017年6月30日期间,发生在长沙市并能反映全市两型改革建设的代表性、标志性事件,“十大两型人物”是上述同一时间段,全市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两型改革建设先进典型人物。评选活动秉着严谨慎重、客观公正的原则,采取公众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征集环节、入围初审、公众投票、专家复审、结果公布等五个阶段开展。目前已经完成第一、第二阶段的工作,预计在10月上旬将启动公众投票,长沙市“十大两型事件”及“十大两型人物”评选结果预计将在12月上旬向社会发布。

  今年是长株潭城市群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获批设立十周年。十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长沙紧紧围绕中央及全省部署要求,扎实推进两型改革与建设,在诸多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两型成为了长沙靓丽的名片和人民群众共享的发展成果。在此期间,涌现出了许多具有重大影响的两型事件和许多值得铭记的两型人物。为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全面总结和宣传展示近年来全市两型改革建设的成就,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激励全市上下砥砺同心,继续前进,深入推进两型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助推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进程,经市政府同意,今年7月,长沙市两型办联合长沙晚报社,正式启动了长沙市“十大两型事件”“十大两型人物”评选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