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正证券:两分公司落子深圳、山西 机构业务版图再拓展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陈雪骅 2017-09-22 22:1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记者 郭志强)日前,方正证券深圳、山西分公司相继正式成立,成为方正证券首批由营业部变更而来的区域分公司。这也标志着方正证券下属区域分公司达到十一家,公司机构业务版图获进一步拓展。

  近年来,国内证券公司正从同质化竞争向差异化竞争转型,发展机构业务是转型的重点方向,方正证券亦不例外。今年3月,方正证券决定,在监管政策允许的范围内,适时将部分现有营业部变更为分公司。

  对于深圳、山西分公司的成立,方正证券董事长高利指出,“做大分公司是方正证券新一届执委会确定的重要目标,通过深耕本地资源,提升机构业务的承揽能力,区域分公司将有助于实现公司机构业务的快速发展。”

  近年来,方正证券为了有序引导、提高公司区域机构业务发展,满足重点和空白区域的机构业务发展需求,大力发展机构业务,区域分公司正是方正证券提升机构业务的重要力量。

  “方正证券机构业务的全面开展,将与营业部的经纪业务形成互补,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方正证券副总裁姜志军表示,机构业务与经纪业务是相辅相成的,方正证券将坚定推进分公司的变更翻牌,在发挥原有经纪业务优势的同时,机构业务也能向经纪业务导流,经纪业务和机构业务相互补位,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目前,方正证券已在浙江、天津、广东、河南、云南、陕西、重庆、湖北、江西拥有九家区域分公司。此次深圳、山西分公司成立之后,方正证券后续还计划在四川、上海等地成立多家分公司,从而形成区域分公司的完整布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