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短信“廉礼包” 送一线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蒋正争 周贤华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何冰 2017-09-22 23:4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蒋正争 周贤华 蒋晓国 谭诚)“快到中秋节了,收到这样一份特别的礼物,开始感到很诧异,但能收到这样一份礼物很温馨,也很有意义。作为教师我们应该率先垂范、廉洁自律,做好学生的榜样。”9月22日,湖南省道县教育部门精心准备短信“廉礼包”,送给辛勤工作的一线教师,温馨提醒“清廉常挂心头”,过节不“失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今年以来,道县教育部门积极创新载体与形式,时时刻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进一步拓展廉洁教育,充实和丰富教育板块内容,推进廉政文化阵地建设,深入做好反腐倡廉工作,努力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做到警钟长鸣。

  道县各学校教师们与学校签订“拒绝有偿家教承诺书”,倡议全体教师用实际行动,自觉拒绝有偿家教、违规补课,不搞学生座次上“关系择座”“利益择座”,不向学生推销学习资料、生活用品等,更好地促进教师廉洁从教、风清气正。同时,各学校针对教师不同岗位的工作特点,分别进行个别约谈廉政教育,提高廉政风险防范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