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凤凰艺术年展”在凤凰古城开幕 王柯敏出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迟美桦 编辑:何冰 2017-09-23 07:10:03
时刻新闻
—分享—

  首届凤凰艺术年展盛大开幕

  王柯敏出席并讲话

  湖南日报9月22日讯(记者 迟美桦)今天,以“超当代”为主题的首届“凤凰艺术年展”在凤凰古城开幕,19位中外艺术家共同开启一场古城与艺术的对话。

  中国美协名誉主席靳尚谊、中国美协主席刘大为、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西班牙艺术大师拉斐尔·卡诺加、卢森堡著名艺术家亚瑟·荣格、罗马美术学院绘画系主任朱塞佩·莫迪卡等中外知名艺术家聚集古城凤凰,共同为首届凤凰艺术年展揭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期待凤凰艺术年展成为展示湖南传统和现代文化艺术的新平台。

  据了解,首届凤凰艺术年展以打造中国当代艺术新高地为目标,旨在通过学术性展览与论坛,加强当代与古典、国际与民族艺术的交流与融合。此次展览将展出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德国、卢森堡等国家的19名艺术家的200余件作品。展览将持续到10月底结束。

  据悉,凤凰艺术年展将每年举办一届。“凤凰艺术年展”总策划叶文智透露,“凤凰艺术年展”“凤凰艺术奖”“凤凰艺术论坛”三大艺术主题活动将从2017年开始落户凤凰,期待能为来自世界的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打造一个交流共享的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