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项目建设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专家评审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编辑:杨滋 2017-09-23 08:5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唐娟)9月21日下午,湖南省双牌县竹产业科技园,林峰东路、阳明南路项目和G207国道五里牌段(征收土地、房屋拆迁)三个项目建设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专家评审会在县住建局会议室召开。双牌县领导周新华、袁小爱、陈爱民及专家评审组人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林业局、住建局、五里牌镇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竹产业科技园项目,林峰东路、阳明南路项目和G207国道五里牌段(征收土地、房屋拆迁)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情况;分管各项目的与会领导作了补充发言;稳评办就稳评报告作情况说明提请专家讨论;与会专家就稳评报告提出意见、看法和建议,并填写了专家意见书;稳评领导小组各副组长发表了意见。

  双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华宣布专家评审会意见及结论。专家们对三个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情况一致认为:总体社会稳定风险较低,最终判定为低风险,可以组织实施。

  周新华指出,双牌县竹产业科技园等三个重大项目建设是市委、市政府考核的项目,也是市委、市政府“六大战役”项目,县委、县政府经过反复调研和论证,将这三个重大项目纳入2017年计划进行建设。他要求,各项目指挥部和相关部门政策落实要到位。对上级的相关政策要做到公开透明、不折不扣、顶格落实;法定程序落实要到位。要按照相关程序一步步走到位,依法依规进行项目建设;宣传引导要到位。要多做思想工作,传递正能量,引导干部群众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决策;稳定措施要到位。在实施过程中引发的矛盾纠纷和信访问题要高度重视,要按照“三到位一处理”的原则及时化解处理好。

  周新华强调,各指挥部要进一步做好干部群众思想工作,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上来,步调一致,共同圆满完成三个重大项目建设任务,早日建成、早日完工。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共同推进双牌县重大事项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特别是专家们要当好县委、县政府的参谋,推动双牌县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