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玥妙楠 编辑:杨滋 2017-09-23 08:58:4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群策。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杨玥妙楠)9月22日,湖南省慈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群策主持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副主任唐熙照、戴建军、于世雄、朱庆霖、朱经伟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超雄,副县长李新龙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所提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2017年,县人民政府共收到县人大代表在县第十七届人大第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177件,到目前为止,37个承办单位均已办复完毕,办复率100%。

  赵群策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政府的工作。他指出县人民政府的领导高度重视,政府办工作扎实,政府督查室抓的落实,反映的情况真实,办理机关和联工委的工作推进务实。他希望,县人民政府下一步要继续做好梳理、联络、督促、办理的工作。

  会议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生态保护红线划定情况汇报。赵群策指出,这项工作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常委会成员要进一步深度思考。要积极地对接高层,下最大力气从法定角度争取政策;要认真比对方案,用最大的限度、最认真的数据取得最现实的答案;要切实考虑长远,进行全方位、深度的思考,达到“稳、准、狠”的目标。

  会议还听取《禁毒法》执行检查情况报告;审议并通过相关议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