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华曙高科北美成立分公司 加速国际化步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银艳 钟默 编辑:向宏鑫 2017-09-23 09:10: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华曙高科北美成立分公司

  3D打印出海 加速国际化步伐

  湖南日报9月22日讯(记者 刘银艳 通讯员 钟默)今天,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工业级3D打印领航企业湖南华曙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北美分公司,为其在北美布局3D打印基地迈出坚实一步。

  华曙高科是全球唯一集3D打印设备制造、材料制造和加工服务于一体的3D打印解决方案提供商。其选择性激光烧结和选择性激光融熔技术,已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医疗(口腔)、汽车、教育科研、电动工具、设计创意等行业,自主知识产权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目前华曙高科的金属、尼龙3D打印设备装机量在国内设备制造商中排名第一。

  华曙高科是率先将金属3D打印设备出口海外的中国3D打印企业,海外业务占比在40%以上,其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中国智造”在海外的一张闪亮名片。

  美国奥斯汀市是选择性激光烧结3D打印技术的诞生地,也被公认为3D打印的发源地。早在上世纪90年代,华曙高科创始人、董事长许小曙博士就在此从事3D打印研发工作。2009年,许小曙选择回到家乡长沙创业,如今将3D打印企业开回奥斯汀,是华曙高科未来发展将聚焦中国、北美和欧洲3个关键市场的重要一步。

  许小曙表示,华曙高科北美分公司前期计划成立集展示、销售、应用研发、售后培训服务于一体的3D打印综合中心,未来几年,还将在北美建立生产、研发和高端应用中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