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公安地铁2号线进行反恐应急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华剑 编辑:李晓玲 2017-09-23 09:4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版权所有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华剑)“站住,站住!”9月22日上午,长沙地铁杜花路站站台检票口,一名蓝衣外套的男子持刀“滋事”被制服。电子广告牌处男子放置了“疑似爆炸品”。“险情”发生后,长沙公安、卫生、轨道集团等紧急出动,疏散群众、搜排爆、现场勘察……事实上,这只是长沙地铁2号线反恐应急演练的一幕。为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长沙公安机关共出动12个人员方阵、3个装备方阵,交警部门出动100台大功率警用摩托演练。演练结束后,芙蓉、天心、岳麓、开福、雨花、高新、公交七个公安分局,特警支队、交警支队、消防支队和辅警代表等组成的宣誓方阵,以及无人机方阵、多种特种装备车辆方阵整齐列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