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公安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筑牢防火墙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丹洁 编辑:杨滋 2017-09-23 09:44:51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在银行向储户介绍如何防范网络集资诈骗。

民警走进网吧向经营者介绍如何防范钓鱼网站。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通讯员 陈丹洁)9月22日上午,湖南资兴公安在资兴市人民政府广场开展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民警在市人民广场设置了防骗图文宣传展板,并走进各大手机通讯营业网点、银行、网吧等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宣传资料。民警紧紧围绕市民关心的13项问题话题,如怎样防范网络账号被盗、如何防范网站钓鱼、如何防范假冒网站等进行了现场解答。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700余份,接受群众困难求助5人次。

  本次网络完全宣传周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资兴市群众抵制网络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使群众对防范网络犯罪“看得见、记得住、懂得防”,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