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着力整治党员干部下基层作风陋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杨庆 编辑:杨滋 2017-09-23 10:3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通讯员 杨庆)日前,笔者从湖南省桂阳县作风办获悉,桂阳县整治党员干部下基层作风陋习,通过开展自查自纠,已清退违规资金90万元。

  此次桂阳县开展整治活动,主要内容是针对党员干部下基层违规收受基层干部赠送茶叶、茶油、地方土特产等礼品或礼金;违规接受基层干部到农家乐、山庄、土菜馆等吃喝宴请;违规接受足浴、沐浴、健身、钓鱼、乡村旅游等各种休闲娱乐消费等;违规到村(社区)报销接待、购买土特产等支出费用的“四风”问题和作风陋习进行专项整治。

  为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成效,桂阳县专门召开整治工作推进会,对整治“四风”变种及党员干部下基层作风问题(陋习)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通过全面自查自纠,对发现的问题立即纠治整改,对所收受的礼品、礼金及时清退,对参与的各种违规消费和违规报账费用全额退还。

  同时,在整治过程中,桂阳县作风办还联合桂阳县党风政风监督室、“雁过拔毛”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办等相关单位,采取受理举报、专项检查、明察暗访、重点抽查等方式,加强对党员干部下基层工作作风的监督检查。目前,已开展2轮督查,下发通报3期。开展整治活动,有效地规范了全县各级党员干部下基层工作作风,推动了“治陋习、树新风”活动向基层延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