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地扶贫搬迁等工作开展不力 临武8个单位负责人被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林季轩 编辑:杨滋 2017-09-23 11:0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通讯员 林季轩)9月21日,湖南省临武县纪委对易地扶贫搬迁、“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和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不到位的8个单位相关领导和责任人进行集体约谈。

  约谈会通报了临武县近期易地扶贫搬迁、“互联网+监督”平台建设和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截至9月12日,全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开工率为89.2%,大部分分散安置点已经启动建房建设,但西瑶乡茶林塘村、水东镇桃竹村、万水乡门头村工作滞后。9月6日,市“互联网+监督”平台工作督查组检查发现,县民政局城乡低保整个项目漏录入,还存在填报数据不完整、信息不全等问题;西瑶乡网络欠稳定,有时不畅通,工作人员不能正常登录平台,且信息填报不全;县卫计局、县发改局数据录入不准确,部分单位项目发放的金额与支出明细、项目公示的金额不一致,存在项目资金已经发放,但支出明细或项目公示未及时填报的情况。县职业中专未及时上报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县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缺席全县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涉矿等经营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会议指出,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真正把县委、县政府、县纪委布置的工作摆上重要的议事议程,要做到一把手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专人负责。要正确对待约谈,约谈是一种手段,目的是要促进工作,要通过此次约谈举一反三,立即抓好整改,迅速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要加强对约谈后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一手抓进度、一手抓质量,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会上,各相关责任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明了整改态度和决心,明确了整改措施和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