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旅游外侨局领导与美国优洛郡特使代表团会谈

来源:红网 作者:李彩虹 编辑:杨滋 2017-09-23 11:5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常德分站记者 李彩虹)受优洛郡郡长唐·塞纳委托,美国戴维斯电影节主席、美国湖南同乡会州府分会会长万宁女士一行于9月20日下午抵达常德,常德市旅游外侨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彩霞与优洛郡郡长特使代表团一行见面并举行座谈。

  优洛郡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在加利福尼亚州占有重要地位。该郡下辖戴维斯市、拉曼多市、温托市、乌德兰得市,总人口20万。全郡经济以农业为主,土豆产量占全美90%,占全球35%。零售、传媒、体育运动等产业发达。

  从2016年8月起,常德与优洛郡开始就缔结友好城市开展相关工作,两地政府互示了缔结友好合作城市的意愿。在会谈中,伍彩霞局长对万宁女士一行为常德和优洛郡之间的友谊和合作所作的努力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常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美国优洛郡的合作与交流。

  常德市与优洛郡的友好合作,对于两市产业发展和民间交流具有重要意义。两市代表团的互访,标志着常德对外开放和国际交流达到了一个新的更高水平,开启了常德市与美国城市交往的新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