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李天明调研高新材料产业园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陈春明 周贤华 谭诚 编辑:杨滋 2017-09-23 14:07:49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李天明调研高新材料产业园

9月20日,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右一)在道县仙子脚供电有限公司调研。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陈春明 周贤华 谭诚)9月20日上午,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道县高新材料产业园区实地调研,推进高新材料产业加快发展。副县长林志刚、县政府副处级职级干部蒋儒华,县高新材料产业园、县环保局、县科经委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天明一行先后深入道县高新材料产业园区、仙子脚供电有限公司、金马有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产业运行情况,查看生产工艺,分析产业行情,展望市场远景。

  在调研座谈中,李天明强调,要将高新产业作为新的经济增长点来抓,充分运用好高新材料产业园这一地理优势,充分发挥好境内仙子脚供电有限公司这一良好平台,充分利用好园区交通方便、用电方便、电价优惠优势,做大做强高新产业,加强财源建设。

  李天明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高新产业园企业内部管理,坚持科学发展、环保发展、安全发展理念,引导企业加大技改投入,提升工艺水平,增加生产产值,提高生产效益;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进一步创优生产环境;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优化产业结构;要认真研究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积极破解发展难题,加快推进高新材料产业发展,努力为道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