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市农村危房改造督查组到江永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文彬 杨彬 编辑:杨滋 2017-09-23 14:0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江永分站记者 谢文彬 通讯员 杨彬)9月22日,湖南省住建厅村镇处处长陈华带领省、市农村危房改造督查组一行深入永州市江永县,督查农村危房改造情况,并召开反馈意见会。江永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副县长杨迪松出席会议。

  督查组一行通过随机选定、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先后来到桃川上洞村和夏层铺马蹄村等地,实地走访农村危房改造实施户,现场查看房屋改造完成情况,核查危房改造资金拨付情况,并与农户亲切交谈,了解群众对此项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率。

  2017年,江永县农村危房改造危房任务数1617户,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116户,在实施中,江永县制定了危房改造工作的实施意见,成立了9个农村危房改造指导小组,筹备召开了全县危房改造现场会,及时将上级下拨危房改造资金拨付到各乡镇。截至目前,全县危房改造开工已开工建设523户,竣工175户。

  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督查组对江永县的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在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建设过程中,要努力克服建设成本高、资金筹措难等问题,强化资金管理,整合各类资源,规范工作程序,严格执纪问责,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更好更快地完成农村危房改造建设各项任务。

  唐德荣汇报了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住房改革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江永县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在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上再下功夫,思路上再创新、措施上再细化,加强执纪监督,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改造一处放心一处,真正把国家的此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