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风车谷皮卡丘狂欢节将启 一大群激萌皮卡丘现身闹市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编辑:陈雪骅 2017-09-23 21:46:39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大群皮卡丘现身长沙大型商场。

街头巡游。

小朋友忍不住抚摸人偶。

风车谷童话小镇景区位于长沙县黄兴镇。

  红网长沙9月23日讯(记者 杨烊)“呀!太可爱啦!”今日,一大群激萌的“皮卡丘”出现在长沙数个大型商场内,小可爱们排着长队、腆着肚皮,在人群中穿梭挥手,引得市民纷纷驻足拍照。同时,如果市民在街头“抓住”了萌萌的皮卡丘,将获取皮卡丘狂欢节的免费门票一张。

  这场欢乐的“皮卡丘快闪动漫秀”,是长沙县风车谷童话小镇皮卡丘全球狂欢节的预热活动,一日之内,皮卡丘人偶及工作人员为市民发放了数千张皮卡丘全球狂欢节的免费门票。

  长沙县风车谷童话小镇皮卡丘全球狂欢节将于10月1日开幕,持续8天。活动期间,游客们在风车谷童话小镇不仅能看到15米高的巨型皮卡丘充气偶、可爱皮卡丘人偶巡游,还能欣赏到杂技、魔术、小丑表演,还有多才多艺的童星秀和奖品多多的互动游戏。此外,凭票入园的客户均可获得一次现场转奖的机会,有机会获得皮卡丘狂欢节送出的门票、挂件、公仔及抱枕等。同时,游客将自己与皮卡丘的合影分享到朋友圈,也有机会拿到丰富奖品。

  >>>游玩攻略:

  皮卡丘全球狂欢节门票:79元

  活动时间:10月1日至8日

  自驾路线:走长沙绕城高速干杉收费站下直行左拐500米即到,导航搜“风车谷童话小镇售票处”。

  公交路线:乘X112或星通15公交车到海吉星市场,步行至市场对面即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