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京东方园林文旅集团来双牌考察调研全域旅游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刘秋月 尹健男 编辑:王津 2017-09-24 09:10:06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东方园林文旅集团来双牌考察调研全域旅游项目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双牌分站实习记者 刘秋月 尹健男)9月21日,北京东方园林文旅集团首席顾问兰克一行来双牌考察,并就旅游合作开发事宜与双牌县进行了对接、洽谈。王焕金、何彩玲、廖杰、魏海涌、万海云、蒋玮等县领导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先后对双牌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桐子坳景区、泷泊国际慢城和日月湖国家湿地等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双牌形象宣传片,副县长何彩玲从区位交通优势、生态旅游资源优势、养生环境优势、人文历史优势、农业资源优势和后发优势等方面对双牌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投资环境进行了介绍。

  考察团表示,将在全域旅游投资方面加强与双牌县的合作交流,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助力双牌文化旅游事业大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