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三人入选全国百佳刑警

来源:红网 作者:曹伟 阎俊 编辑:李丽 2017-09-24 12:01:5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3日,长沙,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湖南代表载誉返湘。警方供图

  红网长沙9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曹伟 通讯员 阎俊)23日,入选首届“全国百佳刑警”候选人的湖南代表乘高铁返回长沙。22日,来自湖南的6名候选刑警赶赴北京参加了全国“百佳刑警”揭晓仪式。

  此次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推选活动从今年5月份开始启动,是近年来全国公安刑侦部门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一次典型选树活动。公安部通过逐级推荐、审核遴选、公众投票、专家评定,从各省区市推荐的300余名候选人中确定100名全国公安百佳刑警,湖南省长沙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图像侦查大队大队长匡政文、株洲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王德胜、湘西自治州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贾春宏入选百佳。

  今年46岁的王德胜1992年加入人民警察队伍。他曾参加过由公安部统一部署的打黑除恶专项行动。从警25年来始终奋战在刑侦一线,侦破命案100余起,先后荣获二等功2次、三等功10次、株洲市人民满意优秀民警、湖南省优秀刑警等荣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