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汉小剧社小戏骨培训基地授牌

来源:红网 作者:肖焕 李柯夫 编辑:李丽 2017-09-24 12:0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肖焕 记者 李柯夫)小戏骨们主演的《白蛇传》《三国演义》在网上引发热议,孩子们演技在线也让人期待。今后,长沙有望出现更多的小戏骨。9月23日,长沙县委、县政府与湖南湘剧艺术培训中心、湖南省戏剧家协会、湘剧票友委员会共同创办的田汉小剧社小戏骨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长沙县果园镇中心小学举行。长沙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博表示,长沙县作为田汉同志的家乡,近年来一直积极致力于培育优秀戏曲人才、传承中华戏曲文化、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2018年3月12日是田汉同志诞辰120周年纪念日,长沙县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国歌》立法,以中华戏曲文化为着力点,举办系列纪念活动,扩大“田汉”影响力,打造田汉文化品牌。

  总投资10亿元以上的田汉戏剧艺术文化产业园正在建设,文化产业园将举办纪念田汉先生诞辰120周年系列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