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心班”温暖百名贫困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李柯夫 编辑:李丽 2017-09-24 10:4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李柯夫 通讯员 王婧妮 徐姝)“遇见航院,遇见你们是我们最大的幸运……”来自革命老区平江县浯口镇的江鑫感动地说。9月23日,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航院·同心(2)班”“航院·同心(3)班”授牌仪式在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省政协原副主席、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刘晓出席。当天,100名贫寒学子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此次活动由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主办,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长沙航院承办。此次签约的2个“航院·同心班”共获助40万元,长沙航院出资20万、湖南省温暖工程基金会和长沙市任重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各出资10万元捐款支持,资助该院2017级100名来自湖南武陵山区、罗霄山区及有关扶贫工作重点县的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学生完成大学学业,每生每年资助2000元,连续资助2年,帮助他们学得一门专长并推荐就业。同时,该院还成立了有三十多名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自愿参加的长沙航院同心关爱小组,与受资助的同学进行一对一的结对帮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