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田司机坐小板凳逆行被查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李丽 2017-09-24 12:0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为了装载更多货物,一些小车车主不惜拆掉车后座以节省更多的空间,但您看到过连驾驶座都拆掉还继续驾驶的小车吗?9月22日,在金石加油站附近,一台逆行的广本车辆被交警拦下,车内车座被全部拆掉,驾驶员竟坐在一张塑料小板凳上。

  “当时发现车辆内座椅全部被拆除,驾驶员正用塑料凳当作驾驶位,前挡风玻璃也没有。9月22日上午十点左右,长沙雨花交警大队第九中队民警李德明在途经金石加油站巡逻时发现一台广本汽车在逆向行驶,于是将车辆进行拦截并进行例行检查,民警打开车门后看到车内情景却哭笑不得。

  李德明介绍,这是一辆车主放在修理厂进行修理的车辆,整辆车处于损毁状态,驾驶员是修理厂的修理工,因为车辆无油就开出到修理厂附近加油开回,为了方便快捷使用这样的方式逆行在马路上。这种行车方式违反了10条交通法规,分别是未随车携带驾驶证,未随车携带行驶证,未放置检验合格标志,未粘贴保险标志,机动车逆向逆行驶,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数据,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码牌,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机动车,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驾驶员因违反10条交通法规将被处以罚款1700元驾驶证扣21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